橘子砂糖

生活废物,绝赞磕糖中

假如烨宇是青梅竹马

两个人从小一起长大的if线。私设高中已交往,两个人都是走读生。小宇现在有点皮皮虾性格

晨起

[烨哥,起床啦,快迟到啦]

[再让我睡一会嘛,小宇宇]

[再睡?我就告诉阿姨你上次数学考了倒数,还让我帮你伪造家长签名]

[我错了……]

烨哥听见这话,人一下子就窜起来,在两分钟之内穿好了。

[呦,没想到某人还挺快]

[哎,小宇宇,这话哥不爱听啊。男人不能说快]

他俯身向前,一把子从后面揽住了小宇的腰,嘴唇贴在小宇的耳廓上

[再说了,哥快不快这可关系到咱们小宇宇的人生“性”福啊]

清汤大老爷,真有人青天白日的开黄腔啊。

小宇面色微红,一下子挣脱了烨哥的怀抱。

[我现在就去告诉阿姨!]

说着小宇便佯装要开门出去。

烨哥看见这小犊子气呼呼的样子并不慌张,将手伸向小宇的侧腰,痒痒肉的所在地。

[哈哈哈哈,狗烨停下来…我真的要……生气了哈哈哈]

[不告诉我妈了?]

[不告了,不告了哈哈哈]

烨哥终于停下了手上的动作,拿起书包和小宇牵着出手了房门。

[小烨,你下次起早一点嘛,天天都要人家小宇来叫你。]

烨妈看见两人走了出来,对烨哥嗔怪道。

[小宇,又麻烦你叫他了]

说着便将热好的牛奶和三明治塞给小宇。

[妈,我的呢?]

[你饿着]

[到底谁是你亲儿子?]

[小宇]

[…………]沉默震耳欲聋。

玩闹过后两人准备去上学了,不然真要迟到了。

烨哥推出自行车,走到小宇面前。

[要吃么?]

小宇举起自己咬了一半的三明治,烨哥很有默契地接着小宇咬过的地方咬了一大口。

[老婆吃过的东西好吃]

烨哥很不值钱地笑了笑。然后拍着自行车的后座示意小宇坐上了。

小宇坐上车,轻轻搂住了烨哥的腰。贴近了可以闻到烨哥衣服上淡淡的薄荷香味。

[坐好了啦,上学喽!]

车轮滚起的瞬间,早晨清冽的风扑面而来,夹杂着清晨的水汽和青草与泥土的味道。每一天都是一个美好的开始,像晨起的朝霞,金光灿灿。

午饭

上午最后一节课的下课铃响起,教室里的人都迫不及待地朝着食堂奔去,只有小宇慢悠悠地走在通往食堂的大道上。

走到食堂,小宇径直走向二楼靠窗的位置。

烨哥和小马德芙已经在那里等着了。

[小宇,看看哥今天给你抢到了什么?]

葱爆羊肉、糖醋排骨、炸蘑菇还有一碗紫菜蛋花汤。三菜一汤,非常丰盛的一餐。

[这都是哥给你打下的江山!]

说着烨哥嘴角微翘,眼睛直勾勾地看着小宇。

活像个朝主人邀功的金毛大狗狗。

小宇夹起一块排骨塞到烨哥嘴里。

[多吃饭,少说话]

[哦]

烨哥吞下那块排骨,开始炫饭。

[宇,这个也好吃,尝尝]

烨哥同样很自然地夹了一块羊肉给小宇。

小宇在嚼东西,所以没办法说话,只是微微点了点头。

烨哥看着小宇的腮帮子鼓鼓的,和小仓鼠一样,真可爱。

坐在他们对面的小马和德芙,就看着烨哥盯着宇哥犯花痴。

不禁朝旁边挪了挪,好肉麻两公婆,这饭不吃也罢。

晚自习

因为今天一天都在讲解昨天考完的模拟考试卷子,所以今天晚上各科老师都没有留下什么作业,主要是订正错题。

烨哥走到冉姐的座位旁,冉姐心领神会,抄起卷子就往后排走去。

[来了冉姐]

德芙习以为常地和冉姐打招呼。

[习惯了,每周例行公事罢了。]

因为周四晚上老师们要开会,所以这个时间段的晚自习几乎可以说是无人看管的状态。同学们就会换座位和关系好的朋友坐一起。烨哥自然经常趁着这个机会坐到小宇旁边去。

[你说他俩天天黏在一块,不腻么?]

冉姐问道。

[我看不腻,烨哥中午吃饭盯着宇哥犯花痴,賊像变态重男了]

[就是,以后不和他俩一起吃饭了]

[说起来,上次烨老大和xxx打架,是不是因为那俩癫公癫婆把宇哥气哭了?]

换位置过来聊天的小昊转过头问正在聊天的三人。

[你居然不知道?真是吃瓜不及时的猹]

小马惊呼

[那天,xxx那对不是不服宇哥管,最后害的宇哥被年级主任骂么。我跟你说当时宇哥下课的时候哭了,我上厕所的时候看见了,于是给烨哥发了个信息]

[然后,烨哥拿着纸就奔厕所去了。我在厕所的隔间了听见了烨哥哄宇哥。哎呦,那叫一个肉麻,我都不敢出去。]

小马只记得那天他在厕所待了不短的时间。

[然后是这样的]

冉姐接过了话茬

[我那天因为中午吃多了,晚上就没去吃饭。]

[所以,我想着没事去隔壁班级串门。结果我就瞄到了他俩在楼梯口抱在一起。我从来没见过某烨那么温柔的表情。就抱着小宇一下一下拍着背跟哄小孩一样。那场面真是把我牙都酸掉了。]

[最后,烨哥晚自习结束之后在车棚那把xxx打了一顿。笑死,他还只敢说是自己摔的哈哈哈哈]

德芙回忆起那天晚上xxx被打得狗吃屎的场面就想笑。

[不得不说,某烨对小宇真的不错]

冉姐自诩娘家人,对这个觊觎同桌小白菜的猪表示满意。

当然坐在前面的烨哥和小宇并不知道这些谈话。

[这次终于算对了]

小宇看着烨哥的运算笔记表示欣慰,教了这人三遍他终于会了。

[我算对了有什么奖励么?]

烨哥嘴上这么说着手底下已经不老实了。左手开始悄咪咪摸上了小宇的大腿。

小宇眉头微皱,拍掉了他的手。

[好好算题]

[可是我累了,想要奖励嘛!]

[晚自习结束前把所有错题订正完就有奖励。]

[能不能先预支一点点给我,不然没有力气学习]

[预支啊]

小宇掂量了一下这句话,在烨哥的耳朵边吹了口气。他太知道了,狗烨的耳朵很敏感,一吹全身都打激灵。

果然,烨哥一下子直起身子开始学习。

小宇可以瞥见他那里都支愣了。

呵,男人。

晚自习结束,烨哥终于顺利订正完整张卷子,拉着小宇开开心心走到车棚。

回家

[奖励呢?]

烨哥满眼期待地看着小宇。

昏黄的路灯,给朦胧的夜染上一层暧昧。此时的车棚还没有几个人,只有零星的自行车链条的摩擦声。

灯光把烨哥的嘴唇照得水润光滑,他看着小宇的眼睛里盛着潋滟水光,如同家门口公园里那条狭长纤细的河,里面流动着温柔与欣喜。

小宇缓缓踮起脚尖,吻了吻烨哥的下唇。

[这个奖励怎么样?]

烨哥一时间呆住了。

[很好……嗯,很好]

清脆的车铃声响起,小宇一如早晨来到学校时一样搂着烨哥的腰,他俩人慢慢地走在回家的路。

虽然路很黑,温度也有些凉,但是贴着烨哥的腰,能感受到温热的体温。

没有了行人车辆的路十分寂静,浸润着这温馨无言的夜。

[小宇宇,我支愣了]

[自己回家解决]

[好无情哦]

[哼]

评论(3)

热度(42)

  1. 沐十三叫仓鼠橘子砂糖 转载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